韓國中央大學




 延世大學
 高麗大學
 首爾大學
 梨花女子大學
 慶熙大學
 成均館大學
 首爾市立大學
 國民大學
西京大學
 東國大學
 建國大學
 西江大學
 中央大學
 Ganada 韓國語學院
 Easy Korean Academy
















韓國留學

韓國升學

升學講座
韓國中央大學 중앙대학교 Chungang University

韓國中央大學是韓國的名牌私立大學之一,創立於1918年,1953年得到韓國政府認可升格為綜合性大學。中央大學根據韓國法律成立了“中央大學法人”基金會,旗下除中央大學以外,還擁有大學附屬幼稚園、小學、中學、高中和兩所附屬醫院。1972年大學與徐羅伐學院合併,實現跨越式發展。其歷史、傳統、規模等排名在韓國均享有極高地位。

韓國中央大學擁有3個校區,主校舍分別位於首爾鐘路區及南岸銅雀區,分校社則位於京畿道安城市,下轄12個單科大學和17個研究生院。有約3萬多名本科生,6400位研究生,1300位專任教授及教職員。為了兩校區能夠均衡發展,校方在安城校區投入大量資金,陸續建了教室、實驗室、研究室以及運動場、學生宿舍等大批設施。

中央大學以新聞系、戲劇系、電影系和攝影系最負盛名,在全韓國高校同專業學科中均名列第一,藥學亦排第四;其中,戲劇電影系和尖端影像研究生院是全韓國最高的戲劇表演和影視藝術研究學府。



校園指南

R&D研究中心
學校正門就是充滿著現代建築氣息的R&D研究大樓,側旁是1938年建造的歐式風格的中央大學創始人紀念館。由韓國著名建築大師金仁哲設計建造的中央圖書館等建築與優美的自然風景相輔相成。《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韓版惡作劇之吻》等韓國多部電影、電視劇的拍攝地都選在了中央大學。

中央大學圖書館

影視藝術中心
戲劇電影系和尖端影像研究生院是全韓國最高的戲劇表演和影視藝術研究學府。

藥學大樓

宿舍

永信館
1933年,韓半島正處於日本帝國主義殖民統治之下,學校在政治和經濟上遇到重重困難。當時年僅34歲的任永信女士毅然出資接收了中央保育學院並出任校長,並於1938年在黑石洞校址蓋了第一棟校舍建築-“永信館”。

中央大學醫院

中央走廊

青龍池
水池中的青龍像,是中央大學最有特色和代表性的象徵物。




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 韓國升學中心提供韓國留學代辦服務。本校亦可辦理其他韓國大學或韓國語學院的入學申請,如欲查詢韓國留學的資料,請致電本校預約時間。各間學校的招生名額有限,有可能提早截止報名時間,敬請盡早報名。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