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益大學




 延世大學
 高麗大學
 首爾大學
 梨花女子大學
 慶熙大學
 成均館大學
 首爾市立大學
 國民大學
 西京大學
 弘益大學
 東國大學
 建國大學
 西江大學
 中央大學
 Ganada 韓國語學院
 Easy Korean Academy
















韓國留學

韓國升學

升學講座
弘益大學 홍익대학교 Hongik University

弘益大學(韓國語:홍익대학교,英文:Hongik University),簡稱弘大,位於韓國首爾,創建於1946年,是一所四年制全日制重點大學,擁有多項重點本科專業以及國家級重點科研研究院與藝術文化研究院,包括東亞藝術文化研究院,國際設計研究院等。弘益大學是韓國優秀的綜合性大學,並在藝術領域最為突出,尤其以美術、設計專業最為著名,是亞洲頂級設計院校,世界著名藝術學府,在全球享有極高聲譽。除此之外人文社科系與工科系也享有一定名譽,建築學、電子信息、控制工程、海洋工程、工商管理、藝術經營學、廣告宣傳、視覺設計、工業設計、空間設計、影視多媒體設計以及動畫遊戲專業等科目更是韓國相關專業領域的奠基者。
弘益大學設有16個本科學院,13個研究生院,28個獨立研究院。弘益大學的專業學術地位,以及高標準教育質量,雄厚的教育資源,國際化的發展模式,出色的教育成績,成為藝術高校中的佼佼者,作為世界著名設計院校,弘益大學不僅是韓國人心目中的藝術殿堂與文化聖地,更是韓國乃至亞洲以及世界近當代藝術與現代文化的代表。




正規韓國語課程 (10週)

根據學生韓國語水準的不同,本教育中心設有從初級1到高級2的六個不同級別的班級。
通過聽力、會話、閱讀、寫作的綜合教育實現學生的韓國語水準的開發和提高。

學期日程(一個學期10週 / 一年4個學期)
上課時間:週一 ~ 週五(1週5天),09:00 ~ 12:50(共4個小時)
等級:1 ~ 6級(初級1, 2 / 中級1, 2 / 高級1, 2)
下午也有安排特別課程:課後補課班、韓語能力考試(TOPIK)培訓班

2023年學期 報名截止日 分班考試 學習期間
春季 (3月)
夏季 (6月)
秋季 (9月)
冬季 (12月)
2023年1月13日
2023年4月12日
2023年7月12日
2023年10月11日
- 2023年3月13日 - 5月19日
2023年6月12日 - 8月18日
2023年9月4日 - 11月10日
2023年12月4日 - 2024年2月8日

學期 每學期時間 上課時間 等級 每班人數
一年四學期
(春夏秋冬)
10週
(200學時)
上午班 (星期一至五) 09:00-13:00 (中級高級班)
下午班 (星期一至五) 13:00-17:00 (初級班)
1級-6級 12人

學費及上課日期:根據學校公佈為準;住宿費用等詳情,請來電查詢。
入學要求資格:擁有高中以上或同等學歷。



弘益大學國際語言教育院
弘益大學國際語言教育院韓語教育部創辦於2002年3月,目的在於為學生提供針對性教學以及培養國際化人才。

每年2,500多名的來自世界各個國家的學生到本院學習韓語,每學期以在讀生為對象進行的教學評價結果顯示,學生對教學滿意度較高,總平均分達到90分以上。

為了提供優質的語言教學環境,在2015年打造了最先進的多媒體教室,組成了具有學生便利設施的最好的教育環境。

反映學生要求的分層教學,師資雄厚,最好的教育設施,請在弘益大學為大家的未來攸準備。為讓學生快樂地學習韓語和韓國文化,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



國際語言教育院的特點及優勢


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 韓國升學中心提供韓國留學代辦服務。本校亦可辦理其他韓國大學或韓國語學院的入學申請,如欲查詢韓國留學的資料,請致電本校預約時間。各間學校的招生名額有限,有可能提早截止報名時間,敬請盡早報名。

開班日期
按此查詢開班日期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