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使命



 學校簡介
 學校使命
 學校寄語
 教學特色
 升學課程說明會





隨著「大潮流、韓風盛」的轉移,韓語學習者對「韓文」的知識追求及要求,由「興趣、追星、聽歌、看劇」轉為「日常用品生活化」,更進一步於不同行業對韓語人材需求與日俱增。

本校有見及此,對韓語課程之「橫向與縱向」不斷地力求進展,以開辦專業課程為己任。由「兼讀制課程」至「半日制課程」以至「全日制課程」亦一一涵蓋。程度由淺至深及多元化的韓文課程,不停力臻完美。按學習者對韓語的不同需要,設立各類型韓語課程。為韓語教育新一頁作出既嚴且慎之準備,本校亦不惜為香港韓語教育獻出微力。

對於教師韓港籍並用,可滿足不同學生的要求。本校以「重金嚴選」最優質的韓語教席,為未來「名師化」的康莊之大道,千錘百煉預先鋪設阡陌之小徑。 正因為新生和續班生迅速增長,校務工作戎馬倥傯,本校對校務職員訓練與挑選不容置疑,招生處或分校將會同時擴充與增加。

新網頁誕生是為著迎接「大時代降臨,韓風繼續吹」進入新紀元,期盼與課程、教師、職員和校舍同步走進新境界。新網頁命名為【里程碑一號】,是指一個新的開端。本網頁設計以「果敢創新亦保留傳統」的創作方法,色相調製上一絲不苟;格調制定上韓風本色化。為未來更專業的網頁奠立優良深厚的根基,為韓語學習者提供一個既嶄新亦熟悉的平台。

我們以敬以誠之心祝願新網頁【里程碑一號】誕生,象徵著本校韓語教育昂然步進新的領域。本校作為「帶領專業韓語教育先鋒」為著千萬韓語學子,深信能作出「學好韓語,機遇處處」之有保證的承諾。

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里程碑一號】新網頁撰文

港人港情品牌大獎 最佳韓語學校品牌大獎 PCCW
港人港情品牌大獎 最佳韓語學校品牌大獎 PCCW
港人港情品牌大獎 最佳韓語學校品牌大獎 PCCW
港人港情品牌大獎 最佳韓語學校品牌大獎 PCCW

  韓文課程 開班日期 韓語課程報名